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23 18:51:36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一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是“找差距、激发干事精气神”。党支部书记薛文赞通过两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展开专题党课,故事讲完,广大党员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二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是“红船精神”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支部书记刘辉艳以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的“红船精神”展开讲解,详细阐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红船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穿越历史、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

  六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是“凝聚磅礴力量,激发前进动力”。代支部书记赵青就目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给大家做了通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凝聚全部力量、激发前进动力。

  三、四、五支部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开展集中讨论,对标校准偏差,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课活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