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活力机关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顺利结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23 19:09:58来源:机关党委

  为认真落实河北省《关于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和省直工会关于《省直机关开展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局机关工会组织各处室、幼教中心工间操负责人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培训,培训期间大家精诚团结,互帮互助,成效明显,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特别聘请了省八幼汪卫静、杜鹃老师进行授课,通过对各处室、幼教中心工间操负责人的培训为下一步各单位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广播体操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