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党建工作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赴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24 16:58: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7月19日上午,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赴邯郸涉县赤岸村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广场前, “刘邓和他的战友们”六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铜像巍然屹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驱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致意,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在刘伯承、邓小平同志亲手栽植的丁香树和紫荆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房地产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在中心负责人梁国芳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唤醒初心,恪守入党承诺;誓言回响,牢记使命前行。中心党员干部沿着一二九师先辈们曾经走过的足迹,先后参观了刘伯承、邓小平等工作生活过的司令部会议室、军政办公室、首长宿办室,以及一二九师陈列馆。在承载着革命先烈英勇奋战光辉历史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前,大家身临其境感受了八路军一二九师转战太行、创建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和为民族革命做出突出贡献的光辉历程。一二九师简朴的生活作风,严明的军事纪律,坚强的革命意志,融洽的军民关系,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使大家受到了触及灵魂的震撼和教育,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和当今和平生活的极其宝贵,更加坚定了在工作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梁国芳同志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发扬抗战时期129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省委省政府和我局各项决策部署在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全面贯彻落实。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日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