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到局属单位调研督导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25 14:52:00来源:办公室

  根据省机关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2日至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先后到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省直汽修总公司、省直统管小区以及省直幼儿园调研督导、检视问题、征求意见。

  在实地察看、了解汽车检测线、公务用车租赁平台、河北润众4S店后,田国良强调,要借势发展,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创一争”活动,借活动之“势”增发展之“力”。要下大力气逐步削减问题存量,坚决不增加增量;要借力发展,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沟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要借机发展,充分利用好各类政策、把握好机遇。

  在省直玉成小区、西苑小区、迎春巷小区调研时,田国良指出,服务是机关事务工作的安身立命之本,统管小区服务是检测服务质量、管理效能的重要平台。要更加注重服务质量提升,切实强化物业管理,尤其是对小区供暖设施改造、车辆门禁管理、供电管理体制理顺、垃圾清运和公共区域卫生整治等,要抓紧制定方案,积极整改落实。要更加注重安全管理,扎实搞好隐患排查。

  就做好省直幼教工作,田国良要求,要多措并举,把省直幼教这块牌子擦亮。要积极沟通,妥善解决幼儿园硬件问题;要科学调配师资、有效整合资源,不断提升省直干部职工满意率;要开拓思路,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实现幼教高质量持续发展。

  局领导朱现军、侯俊山参加调研督导。

关键词:调研|服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