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30 18:19:37来源:机关党委

  7月30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集体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进行工作汇报。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云峰作指导讲话。 

 

  田国良在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汇报时指出,我局在省委统一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工作启动以来,全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省委要求,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推进学习教育再深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精准、整改落实再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刘云峰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下一步指导组将重点围绕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从传达上级精神,参加重要活动,督促工作落实,掌握进展情况,推广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等六方面开展巡回指导。省事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狠抓关键,突出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巡回指导组认真查阅了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资料,并与我局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集体座谈。

  局党组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汇报会。

关键词:省委|调研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