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31 15:04:00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7月20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梁建国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为题进行授课,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梁建国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四个“迫切需要”、四个“就是要”阐释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12字总要求及五个“重点”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合格党员,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梁建国强调,要认真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领会“不忘初心”的精神,牢记“党员的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作为党员更应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争取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