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局领导与通信中心新聘科级管理人员集体谈话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01 19:33:21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8月1日下午,朱现军、刘成林两位局领导到通信中心与新聘科级管理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刘成林副局长宣布了通信中心聘任部分科级管理人员批复。朱现军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表示祝贺,并提了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讲实干等四点要求。新聘科级管理人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局机关纪委牛宝善同志、人事处丁鑫同志,通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新聘人员提了希望和要求。局党组对通信中心科级人员聘任的高度重视,让大家倍感振奋,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怀和厚爱。并一致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坚决落实“两创一争”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奋发作为,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期望,为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保障和局信息化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通信中心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