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08 15:49:00来源:机关党委

  8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宇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分析工作短板,介绍解决问题取得的初步成效,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

  王宇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成果,他指出,省事务局调研课题选的准、调查研究工作务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措施和建议。要继续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在务和通上下功夫,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继续抓住主题主线不放,进一步在深和准上下功夫,做到检视问题到位;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任务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在实和效上下功夫,做到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到位。

  田国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必须通过由浅入深的学习悟初心,通过由表及里的认识守初心,通过自上而下的履职践初心。调查研究既是重要要求,又是必要措施,必须贯穿始终。大家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情况进一步摸清摸透,把问题进一步找准找实,把原因进一步弄深弄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继续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在常和长上下功夫,把调查研究作为工作基本功。二是要继续抓住主题主线不放松,进一步在深和准上下功夫,把调查研究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任务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在细和实上下功夫,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到位。

  局党组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