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盛世不忘英雄志,新时代砥砺前行——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09 17:57:00来源:省五幼

  近日,省五幼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增强党性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并特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参观学习。

  大家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缅怀他们的英勇事迹。在高耸的纪念碑前,支部书记陈彦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72年前,华北大地见证了我军解放战争中第一个城市攻坚的生死决战——解放石家庄战役,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了石家庄的解放。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石家庄解放纪念碑、解放者雕像和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回顾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观看了解放石家庄战役的珍贵史料图片、实物展品;聆听了当年在战役中涌现的英雄人物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自由与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慨;深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常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永远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