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19 15:16:44来源:河北省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按照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8月15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好问题检视工作的专题会议。

  党支部书记高志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在强化理论武装、履行政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严守纪律规矩上作示范,在推动中心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中心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互相批评、提醒,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办法。

  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更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长期课。通过认真查摆和相互提醒,进一步增强了党章党规意识,提高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将照单全收,完善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关键词:党章|差距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