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强化爱国主义情怀——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20 10:37:00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2019年8月17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强化爱国主义情怀。

  全体党员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纪念碑,观看了记载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实物、图片、文字等资料。重温了狼牙山五勇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使每个人的心灵深受震撼,被五勇士以身殉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所折服,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们为了国家和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在巍峨的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对表对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脚踏实地的做好、做实汽车服务中心的全面工作。

关键词:缅怀先烈|爱国情怀|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