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通知公告

河北省省直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做好石家庄市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行动的通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02 19:11:47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省直各单位: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惠及省会人民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近期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下发了《石家庄市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行动方案》(试行)的通知(石创卫[2019]9号)。现将《石家庄市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行动方案》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配合市创卫办完成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1、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设立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地开展创卫宣传和动态报道,使创建目标和意义人人知晓。

  2、落实“门前三包”,每周五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人人参与,彻底打扫室内外卫生,清除垃圾杂物盆盆罐罐积水,擦拭门窗,清整楼顶,去除乱贴乱画。

  3、对本单位管辖的工矿企业、拆迁区域和住宅小区进行逐一排查,彻底清理积存垃圾,不存卫生死角,做到日产日清。

  4、清除病媒生物孳生、栖息场所,完善修整防鼠、防蝇设施。

  附件:石家庄市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行动方案(试行)

  (联系人:张俊宽87902600 13933031688)

  河北省省直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9年9月2日

关键词:创建|卫生|行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