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2019年省直幼儿园新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及入职仪式圆满结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09 09:33:27来源:幼教管理中心

  为使新招聘人员尽快融入省直幼教团队,了解省直幼教文化,熟悉工作岗位职责,幼教管理中心组织了为期一周的“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此次培训包括省直幼教文化解读、幼儿园工作制度、职业道德教育、专业成长及职业规划的课程讲座,安排了户外军训及团队任务。为增强岗前培训的全面性、系统性和实用性,今年我们又创新了培训形式,在幼儿园进行封闭情景体验式培训,增设半天进班实习内容,使新聘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并开展工作。

 
 

  在紧张而充实,丰富又多彩的五天培训中,学员们专心聆听每一场理论讲座,积极参与每一次课堂互动,刻苦坚持每一节军训操练,认真完成每一项团队任务,悉心投入每一天进班实习。从他们坚定的目光,饱满的精神中感受到对未来工作满满的期待与向往,对成为一名合格的省直幼教人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8月30日上午,在省十幼举行了“河北省直幼教2019年幼儿园新招聘人员入职仪式”,“中心”王立伟副主任及部分省直幼儿园园长出席了活动,检阅了军训成果,观看了汇报表演。立伟副主任代表省直幼教对7名新加入的同志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嘱托,希望同志们牢记“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国之未来负责”的初心和使命,努力践行省直幼教“厚德博爱、尚文乐学、善思笃行”德行和风范,树立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理想和信念,时时处处身体力行入职誓言,勤勉敬业、蓬勃乐观地在推动省直幼教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仪式结束后,新聘人员随园长前往各自幼儿园上岗工作。目前,新学期开学一周有余,新聘人员均能较快适应岗位工作,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继承和发扬了省直幼教人任劳任怨、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

关键词:道德教育|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