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银企合作谋新篇互利共赢同发展——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银企合作对接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19 08:42:5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在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9月17日,省机关事务局在翠屏山迎宾馆组织召开银企合作对接会,邀请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银行等9家银行的领导同志,畅叙合作、共谋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朱现军主持,省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刘成林参加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银行领导及局属企业代表发言。

  田国良在致辞中指出,省机关事务局承担着保障机关规范高效运行的重要职责。当前,在机关事务工作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省机关事务局着重在建强做大物业服务、餐饮服务、幼教服务、接待服务、汽车服务“五个平台”上下功夫,积极以企业化思维、市场化手段破解发展难题,努力走出一条依靠但不依赖财政,既盘活资源、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又参与市场竞争、提升经济效益反哺政务服务保障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田国良对各金融机构多年来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各银行既坚持好信贷政策的原则性,又把握好实际工作的灵活性,“量身定做”一些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金融产品,开辟绿色金融通道。对好的项目能“高岗培土”“锦上添花”,同时,对符合产业政策,暂时不能完全满足贷款条件的困难企业、弱势产业、重点项目能够“扶危济困”“雪中送炭”,共同打造深度互动、高效协作的美好未来。

  通过对接洽谈,架起了银企真诚合作的桥梁,建立了畅通无阻的沟通渠道,加深了银企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为双方合作发展创造了条件。

关键词: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