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直机关第四幼儿园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20 10:56:23来源:省四幼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省直四幼团支部认真贯彻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的通知要求,于9月4日举办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幼儿同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省直四幼的教师队伍拥有80%以上的青年教师,她们有激情、有信念,一心扑在幼儿教育的事业上;她们潜心教科研,将爱国主义情感传递给祖国的花朵;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她们在言传身教中书写着大写的“师德”。演讲比赛中,教师们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活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抒发真情实感,展现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同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教师们从不同视角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在感同身受的实例中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

关键词:幼儿教育|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