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直机关第四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升旗仪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20 10:56:23来源:省四幼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开心的假期悄然已过,许久未见的小伙伴们再次相见兴奋至极。在晨光散满操场时,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大一班的护旗手精神抖擞,郑重地将旗帜交予升旗手。在师幼注目礼下国旗徐徐升起,我们的开学第一课正式拉开序幕!

  省四幼的教师们郑重立下誓言:热爱和忠诚党的幼教事业,继承和发扬省直幼教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时刻牢记神圣使命。为人师表,弘扬正气,终身学习,勇于创新,为省直幼教事业努力奋斗!

 

  孩子们在开学第一课上一起重温省四幼幼儿誓言,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小朋友,并分享了暑期的生活见闻和学习的乐趣。

关键词:幼教事业|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