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全国机关事务微视频展演评选结果出炉 我省三个参展作品榜上有名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25 18:18:48来源:办公室

  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主办的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弘扬工匠精神微视频展演评选结果今天出炉,我省三个参展作品榜上有名。

  省机关事务局《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荣获独具匠心奖,省机关事务局省直汽修总公司《车间师徒》荣获表演奖,唐山市机关事务局荣获剪辑奖。

  按照活动规则,全国126个参展微视频进入网络投票前50%的63部作品,入围专家评审环节。以弘扬工匠精神为导向,综合考量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我省以上三个作品荣获佳绩,展现了我省机关事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受到系统内外广泛关注和好评。

关键词: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