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幼儿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二)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30 21:01:44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国庆主题班会”中,教师通过不同方式,加深幼儿对国庆节的认识。“童心放歌迎国庆”活动中,孩子们动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祖国我爱你》《国旗国旗多美丽》等歌曲,在心中洒下爱国的种子。此外,举办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摄影展。

  省直机关第六幼儿园邀请退休职工“回家”,全体教职工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庆贺祖国生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举办了“盛世耀中华赞歌献祖国”升旗仪式,师幼一起升国旗、放飞和平鸽、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关键词:省直|幼儿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