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团委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0-10 09:33:00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0月9日,省机关事务局在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局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各级团干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活动。

  国歌奏响,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国旗,齐唱国歌,飘扬的五星红旗,浓浓的爱国情怀,汇入眼中、心中,全场氛围庄严神圣。

  3名团员青年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用真挚的情感歌颂祖国的日新月异,抒发浓厚的爱国情怀,鼓励团员青年继承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有一种旋律,总会拨动心弦;有一种声音,总会让我们激情满怀。团员青年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高声呼喊“我爱你中国”,向祖国告白!

  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参观共产主义运动展室,聆听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历程,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根植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情怀。

  河北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曹瑞为大家进行“爱国”微团课授课,他以“董存瑞的故事”诠释了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坚定了团员青年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青春献祖国”的时代精神,展示了省机关事务局团员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局团委将继续通过“沉浸式”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关键词:国旗|演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