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进公共机构燃煤锅炉淘汰

2019-10-22 11:0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牵头推进全市公共机构燃煤锅炉淘汰工作,首先向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印发了《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加快推进35蒸吨/小时及以下公共机构燃煤锅炉淘汰工作的通知》《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成立推进全市35蒸吨/小时及以下公共机构燃煤锅炉淘汰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及督导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了目标任务。其次,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浩然为组长的专项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六个副处级以上领导带队的督导组,深入各县(市、区)进行督导推进。截止目前,全市公共机构燃煤锅炉淘汰任务总数384台,按期完成了353台,完成率为92%。

关键词:公共机构|燃煤锅炉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