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0-22 17:24:00来源:机关党委

  10月22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及房地产服务中心、幼教管理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节目,对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守望初心、甘于奉献的奋斗历程由衷钦佩,被他们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向榜样看齐,学习其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非凡的成就,为机关事务工作增光添彩。

关键词:集中|观看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