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常抓不懈 防患未“燃”——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0-29 10:32:12来源:省三幼

  为提高师幼的安全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10月23日下午,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及全园紧急疏散演练。

  本次培训重点巩固了日常生活中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如何在火灾中逃生,确保在面对险情时临危不乱、高效处理,最大限度的保障幼儿安全。

  本次演练活动增加了模拟浓烟,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丝毫不慌、有序撤离,从火警警报响起到师生全部撤离到安全区域,历时三分钟,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演习结束后,中大班师生还进行了“消防模拟逃生体验屋”活动。

关键词: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