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汽修总公司携手省建行举办专场团购会夯实银企合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0-30 17:13:10来源:省直汽修总公司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后,省直汽修总公司多次与省建行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商讨共赢发展之路。10月26日,公司携手省建行举办了专场团购会,进一步丰富了双方合作方式,夯实了银企合作的基础。

  本次活动,由建设银行邀约其VIP优质客户,通过品牌认知、客户体验、优惠促销等形式将建行的VIP客户转化为分期购车的意向客户,以品牌间的战略合作,达到品牌互惠互利共赢的目的。

关键词:团购会|汽车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