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2019-11-01 12: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快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升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10月23日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小康幸福工程办公室、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宣讲团指导专家田颖副主任,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节能与绿色建筑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刘士龙副所长亲临授课。两位专家分别就公共机构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及节能降耗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受到了与会同志的普遍好评。

  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长亭同志就如何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开展提出“三要”:一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二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三要尽快完善垃圾分类相关标识、标志,将标志清晰的分类收集容器,投放各公共机构办公区及服务场所。

  石家庄日报、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广播电台三家媒体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关键词:垃圾分类|节能降耗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