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举办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11 10:55:51来源:省三幼

  为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文明进取、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11月5日,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工会组织了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以篮球游戏项目为主,全体教职工分编为“省省队”“三三队”“幼幼队”三个代表队进行比赛,设置了篮球蹦蹦跳、好朋友背靠背、彩虹伞颠球、小车运球等十余个游戏项目,既有运动强度,又趣味十足,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

关键词:秋季|运动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