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15 16:45:00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11月14日上午,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现了建国迄今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揭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的使命担当。

  观映结束后,各党小组分组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催人奋进,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省直机关通信保障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