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举办“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亲子消防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15 16:52:00来源:省十幼

  11月11日下午,省十幼开展了主题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亲子消防体验活动。

  活动中,父母与孩子大手拉小手在光线黑暗、迷宫一样的烟气帐篷中,模拟火场应急逃生。进入帐篷前,教官指导小朋友湿巾捂鼻、低姿前进,注意观察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寻找安全出口。

  通过体验,小朋友们了解了火灾危害及防护措施,消除因高度紧张带来的恐慌,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家长的安全意识,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关键词:安全|生命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