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20 17:29:51来源:省二幼

  为提升年轻教师专业化水平,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于11月12日—14日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老师们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理念与要求渗透到教学各环节,充分调动幼儿参与的积极性,孩子们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创造力和想象力得到了提高。

  课后,教学园长袁淑云组织老师们进行了自我反思,教研组进行了活动评价,总结公开课中的优缺点并针对细节问题做了剖析。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反思的良好氛围,也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关键词:教学观摩|教师专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