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第五、第八幼儿园开展消防、反恐培训及演练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25 16:53:05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防范自救能力,省直机关第五、第八幼儿园分别于11月19日、20日邀请专业人员到幼儿园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及反恐培训,并进行了疏散演练活动。

  专业教官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各班进行消防宣传教育、亲子应急逃生及反恐知识培训,并指导教职工、幼儿及家长进行了模拟演练。各班教师依据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带领幼儿及家长疏散到指定区域,消防演练顺利完成。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自救常识,提高了应急逃生能力,保障了幼儿园安保工作的正常开展。

关键词:反恐培训|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