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膳食委员会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28 18:18:44来源:省一幼

  为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饮食,共同做好幼儿膳食工作,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于11月22日召开膳食委员会会议。

  教师代表、厨师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配膳员、炊事班班长分别从营养搭配、食品制作、开饭环节、体能评价、家长配合、膳食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家长代表实地参观了幼儿园食堂,对规范的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评价。

  会议促进了家园之间深度交流,提升了幼儿园膳食管理规范化水平,向着“让孩子吃得开心、让家长放心”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关键词:食堂|营养搭配|幼儿膳食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