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活力机关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省直机关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03 16:59:00来源:机关党委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弘扬“团结、拼搏、和谐、健康”的奥林匹克精神,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搭建职工活动的交流平台,2019年11月22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局属基层工会会员参加了“省直机关片区趣味运动会”,并取得单项一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合作精神与团队凝聚力,展示了机关事务工作者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省直|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