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活力机关

视觉盛宴展形象 舌尖品味亮功夫 河北省直机关餐饮厨师大比武竞赛活动异彩纷呈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24 11:07:00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12月23日,由省机关事务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直机关餐厅厨师大比武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53个省直单位的181名选手经过3天激烈角逐,评选出团体一等奖3名、团体二等奖7名、团体三等奖10名;“河北省技术能手”和“河北省烹饪大师”3名、“河北省烹饪名师”7名;最佳展台奖2名、优秀展台奖4名。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宣布竞赛开幕并致辞;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俊山主持开幕式;省总工会副主席王香茶、省团餐协会会长王金玉及竞赛组委会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田国良在致辞中表示,机关餐饮作为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牵涉干部职工广泛、服务干部职工直接、联系干部职工紧密,是一项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兼具的重要产业,也是一项创造美丽、传播美丽、分享美丽的美好事业。组织开展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既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机关事务系统指导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以竞赛展示传递服务文化、传承服务精神,在全系统营造学技术、钻业务,崇尚技能、尊重劳动的良好风气。他勉励选手要奋勇争先、施展才华,以实际行动弘扬工匠精神。要坚持以匠心为本,用工匠精神提升职业高度;坚持以品质为重,打造优质产品,创造“省直”品牌;坚持以创新为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今年以来,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强力开展“两创一争”(全局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创唯一,单项工作争第一),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切实把初心使命融入到管理保障服务中、体现到重要改革和专项任务中、践行到工作落实和履职尽责中,推动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不断提质增效。本次比武竞赛活动涵盖范围广、参与人数多、比赛规模大、重视程度高,在省直系统尚属首次,既是一次提高省直机关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华山论剑”,更是一次省直机关事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

  竞赛过程中,选手处处体现“工匠精神”,环环亮出“绣花功夫”,每个作品都尽显匠人技艺,展现了省直机关餐饮系统的最高水准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崭新风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比武竞赛,既检验了自身业务技能水平,又通过对比找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密切联系、加深合作,各展所长、各尽其能,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促进大局。

关键词:机关,事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