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心系群众 扫积雪、护安全、展风采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1-07 16:34: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1月5日,石家庄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大雪赶走了连日来的阴霾,整个大地银装素裹。为保障小区住户安全出行,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各管理科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积雪清扫工作。

  中心统一部署,启动雨雪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各管理科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准备了雪铲、铁锹、扫把等扫雪工具,组织人员赶赴工作岗位,分别对小区出入口、主干道、各单元门口等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清扫,保证了小区住户安全便利出行。

  本次清扫积雪行动,展现了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诚心诚意,便捷周到”的服务理念,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诠释,新的一年,中心将坚守岗位不放松,越是险越向前,为住户的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