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发卡啦!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1-10 15:05:00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1月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向省应急管理厅、省委党校发放了第一批河北省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1月9日、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分赴省应急管理厅、省委党校上门开卡。工作人员就持卡所能享受的定点加油优惠政策及操作步骤现场为干部职工答疑解惑。

  河北省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旨在为参与公车改革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干部职工,提供车辆加油、保险、维修等方面的优惠服务。下一步,保障卡优惠项目还将延伸到购车、洗车、汽车救援、乘坐公交、超市购物、金融服务等各个方面。

  接下来,省机关事务局将分批次为其他省直机关发放河北省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并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上门开卡服务。

关键词: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