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1-16 14:38:00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副局长朱现军、刘成林于1月15日至16日分别带队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中央和省委及局党组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热情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祝愿他们家庭幸福、生活愉快、身体安康。同时,简要介绍一年来全局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办公环境的新变化,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局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局党组将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以赴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并要求相关处室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把涉及老同志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关心老干部,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与厚爱,并对全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他们将尽其所能,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关键词:慰问|困难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