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1-17 16:26:34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16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白春华、党总支书记支秋江等一行到离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春节前的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中,每到一处,白春华、支秋江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询问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

  “感谢党组织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同志。离开岗位三十多年了,咱们中心每年都定期提醒我参加体检,领导节前还来看望,让我们这些老同志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94岁的老党员赵振武激动地连连致谢。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中心新领导班子与离退休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加深。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中心的各项发展,为党的伟大事业发挥余热。

  维明南大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田红霞参加慰问。

关键词:退休干部|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