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1-22 08:06:00来源:机关党委

  1月2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翠屏山迎宾馆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致辞,对过去一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进行了回顾。2019年,敢梦敢当的机关事务局人,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信仰,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取得令人感动的成绩,打造出一个热血澎湃的实干年、激情澎湃的收获年。田国良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担当使命、续写荣光。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诗朗诵《辉煌2019,奋进2020》,合唱《骏马奔驰保边疆》《团结就是力量》,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共筑中国梦》《我相信》,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山笑水笑人欢笑》,三句半《夸夸咱的事务局》,快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21个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联欢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全局新时代的新作为新气象。

关键词:迎新春|联欢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