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库

疫情无情人有情,以爱相伴众志成——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06 21:10:00来源:省五幼

  更多讯息及时更新,欢迎关注!

  病毒肆虐,疫情横行。为科学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全体师幼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每日在公众号“冀直五幼星家园”中向幼儿和家长进行广泛宣传,包括《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告家长书》《众志成城致敬最美天使》《给孩子的一本关于“冠状病毒”绘本》,转发《省教育厅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电子书等有关内容。通过绘本、室内游戏、倡议书、转载官方通知等形式,有效引导家长正视疫情,科学预防,陪孩子度过这段特殊的亲子时光。

  严格执行职工健康状况每日上报制度、幼儿健康情况每日上报制度,全面排摸并掌握幼儿园师幼寒假期间健康状况,严防严控新型冠状病毒,保障全体师幼安全。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