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保定管理处开展宿舍区值守志愿服务共筑“战疫”的坚固堡垒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07 16:14:05来源:保定管理处

  宿舍区门口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有力有效的值守是宿舍区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近期,保定管理处向在职、退休职工发出倡议书,组建起值守志愿者队伍,确保宿舍区有效“战疫”,筑起坚固堡垒。

  倡议发出后,保定管理处党支部18名在职党员全部报名,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请求单位安排宿舍区门口的值班值守工作。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全处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部分退休职工甚至家属也主动参加,形成了“人人参与、群防共治”的良好防控工作局面。

  志愿值守队伍组建以来,全体志愿者主动调整工作时间或放弃休息时间参加宿舍区值守工作,准当履职,严防死守、毫不懈怠,对每一个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监测体温,认真入户排查,严格定时消毒,确保局党组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我们相信,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上下一心,群防共治,“战疫”必胜!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