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10 10:54:5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除夕至今,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按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侯俊山要求,2月8日元宵节,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支秋江到中心所辖统管小区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逐一走访11个管理科,送去慰问品,对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支秋江书记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传达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的关心与关怀,叮嘱同志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完善轮班制度,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健康体魄。同时,要求大家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定信念、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再接再厉,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慰问|疫情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