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战疫情 党旗红|保定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双报到”助力驻地社区党组织打赢战“疫”阻击战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14 17:42:00来源:保定管理处

  2月13日下午,保定管理处党支部到驻地联系点——保定市莲池区双胜街社区党组织报到,助力社区打赢这场全民战“疫”,以实际行动落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安排部署。

  双胜街社区共有48栋楼宇,管辖面积大,人员情况复杂,防控任务繁重。了解到社区人手短缺、防控物资紧张等情况后,保定管理处党支部迅速做出响应,援助社区工作人员价值1000多元的医用防护口罩,安排部分党员利用休息日或弹性工作时间,协助社区做好排查登记、宣传教育、思想劝导、执勤值守、体温监测、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提供关键之力,发挥好社区党组织战“疫”中的帮手作用。

  同时,保定管理处党支部处动员全处党员赴所住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向群众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键词:疫情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