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抓工作∣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机房联合检查,保障机关事务网络正常运行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2-28 17:16: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为保障机关事务OA办公系统、政务外网、省直住房公积金核心业务系统及综合服务平台正常运行,2月28日,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和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了机房设备检查,全力保障机关事务网络正常运行。

  联合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机房服务器、机房专用空调、UPS电源、机房消防系统等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查看了机房运行情况记录,听取了机房管理人员的情况报告,对机房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

  值此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倡导“能通过OA系统办理的事务,全部通过OA系统办理”。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向省直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发出了《关于优先通过网上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倡议书》,核心机房数据访问量骤增。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和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机房管理人员克服人员少、专业维保人员不能上门服务等困难,加班加点、主动作为,全力保障机房设备和网络设施正常运行,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正常开展。

关键词:局属|联合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