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通知公告

致敬,战“疫”中最美的她们——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娘子军”战“疫”征集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03 15:51:00来源:机关党委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命令听指挥,履职尽责勇担当,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其中,事务局“娘子军”撑起了半边天,成为一支重要的战疫力量。她们既爱小家,更爱国家,展现了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巾帼风采。

  三月阳春,莺飞草长。在这个不平凡的三月,我们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妇女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妇委会现面向全局开展征集活动,寻找战“疫”中最美的她们,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英雄致敬!

  征集要求:反映疫情防控一线女干部职工工作与生活的作品,文体不限(纪实、诗歌、散文、日记等均可),形式不限(摄影、视频、书画、剪纸手工等均可),稿件字数在800字左右,并配发人物照片。所有来稿请注明姓名、处室(单位)、联系方式。

  截稿时间:2020年3月7日

  稿件邮箱:szswjjgdw@163.com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妇委会

  2020年3月3日

关键词:战疫|娘子军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