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防疫情、促复产|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和服务支持市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03 16:19:48来源:办公室

  近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派出9名党员干部深入市高新区参加“万名干部下基层、万名干部联企业”活动,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和服务支持市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强化政策宣讲。9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岗位优势,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关于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规定及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提供疫情防控援助及复工复产指导,着力引导大家在抓紧复工复产的同时,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确保防控防护工作不放松,恢复生产工作快推进。

  抓好检查督导。抓好市场防疫检查点管控工作,严格落实“看店面、亮身份、查在岗、看执照、查记录、查口罩、控人流、严消毒、快报告、留监控”10个步骤的检查流程及检查标准,避免复工复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松懈;简化程序、优化成效,对于经检查核定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市场、企业,及时通知其复工复产,并做好后续检查监督,确保尽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

  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对接本单位协助解决实际问题,针对市场、企业提出的网上审批、安全生产等诉求,一线讲解、一线服务,对其复工复产“推一把”“送一程”。在此基础上,收集、梳理、汇总遇到的问题,报相关主管部门协商解决。

  截至目前,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驻基层工作组已协助指导辖区内355家商铺(位)开业,有效促进了市场、企业逐步稳妥有序复苏。

关键词:疫情|生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