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党员战疫勇当先|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温俊洲 志愿坚守 无偿献血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06 14:36: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温俊洲,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第六支部党员。在省直玉成小区疫情防控斗争中,他坚守一线、为爱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发生后,温俊洲积极响应中心志愿者招募计划,第一时间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他坚守在小区门口,对小区人员、车辆出入严格管控,并与值勤保安一起,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他每日对小区内的单元楼道、垃圾桶等容易滋生病菌场所进行消毒。为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他通过业主微信群、小区公告栏等途径推送最新防控信息,引导居民与玉成管理科一起科学防控。

  3月4日,得知临床血液供应紧张的消息后,温俊洲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主动到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400毫升,之后,立即返回疫情防控一线。

  “我不仅要做社区疫情防控的守门人,更要用热血为生命接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温俊洲如是说。

关键词:战疫|无偿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