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09 17:02:34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3月7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省直统管小区统一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助推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支部为单位,采取包片包干、分区分段推进等方式,全力组织各管理科协助物业公司开展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构筑群防群治防线,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环境。

  3月7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参加了中心第五支部组织的卫生清理活动,在西苑小区集中清理了绿化带、花坛等卫生死角的落叶、垃圾,清运了公共区域堆积杂物、废弃家具,对垃圾收集点进行消杀。

  各管理科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增大的实际情况,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住户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等卫生习惯。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继续做实做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正能量。

关键词: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