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省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复工检车通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09 18:36:00来源:省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尊敬的车主朋友:

  为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按照公安部《关于做好有序恢复交管窗口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实际,配合交通管理部门统一部署,我中心定于2020年3月9日起接受车检预约,3月10日正式开展机动车检测工作。

  一、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311-87783743,87713664

  2.微信公众号预约:关注“石家庄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依次选择微警务→交管便民一网通→车驾管人工窗口业务办理预约系统→机动车年检业务预约,然后按要求填写预约信息,预约完成。

  1

  2

  3

  4

  5

  二、注意事项

  1.进中心需要戴口罩、测体温,按要求登记。

  2.实行一人一车、一人一业务。

  3.等待过程不聚集、不扎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复工就是担当。衷心感谢广大车主对我中心机动车检测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河北省省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关键词:复工|检车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