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防疫情、抓工作│省直机关汽车维修服务总公司稳步推进复工复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10 15:02:31来源:省直机关汽车维修服务总公司

  按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要求,省直汽修总公司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有序推进汽修公司复工复业,全力以赴保持公司安全稳定。

  严格疫情防控。严把病源入口关,强化对外来人员的体温检测。不举办大型活动、会议,引导职工不串门、不聚会、不握手,提倡职工下班后不去公共场所,全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强化操作室、值班室等人员密集场所消杀、分流措施,要求全体职工佩戴口罩。

  多措并举推进各分公司复工复业。分批次安排人员上岗,逐步恢复生产经营,复工人员做好设备检修,确保设备运转稳定。提倡开视频早会,以线上方式部署调度工作。现有车辆能销尽销,视配件情况能修保质。控制展厅内客户不超过3人,如客户较多则引导客户在室外等候;展厅消毒工作责任到人,每日三次消毒,全面不留死角。

关键词:疫情|复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