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战“疫”中最美的她们┃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巾帼剪影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12 15:57:00来源:机关党委、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有这样一群身影

  她们刚毅坚卓,柔情似水

  微笑服务,无私奉献

  在平凡中绽放美丽

  在服务中彰显本色

  21双手撑起了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的“半边天”

  每天,她们早早来到单位,擦拭柜台、清扫地面、整理桌椅、摆放用品,只为在八点三十分准时推开省直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的门,笑迎前来办理业务缴存的职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们来得更早了,测温、值守、每隔两小时一次给大厅消毒,对加重的工作任务毫无怨言,只因心里那份坚守。

  把简单的事千百遍都做对,就是不简单;把大家公认容易的事情认真做好,就是不容易。这种不简单和不容易就是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女职工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

  自春节假后上班至今,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办理缴存业务1021笔、2.26亿元;办理提取业务709笔、3200万元;办理转移业务126笔、898.49万元;办理还款业务16330笔、3728.58万元。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受到省直各部门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穿上工装,她们干练、严谨、雷厉风行;脱下工装,她们阳光、活泼、自信飞扬。她们既是工作的“能手”,也是生活的“多面手”。

关键词:战疫|巾帼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