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防疫情、抓工作|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12 16:58:22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同心抗“疫”。

  由于部分省直统管小区建设年代久远,设施设备老化,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中心领导班子心系一线防控工作,情牵老旧小区安全,加强对各小区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日常安保环卫情况的督促检查。经全体干部职工长时间辛苦奋战,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管理的26个小区未发现确诊及疑似新冠肺炎人员。

关键词:疫情|工作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